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当魔道众人遇到魔镜…

*人设是秀秀的,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出场cp忘羡 宋晓薛 追凌 聂瑶 曦澄
*请勿上升原著
*魔镜的话统一用[]
*你知道没有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我会闹吗?[话多]

忘羡
“那庄公闲游出趟城西,瞧见了那他人骑马我就骑着驴~驴~蓝二你听我这曲儿唱的怎么样?”
“嗯。你唱的”
要说这对也算是一对苦命鸳鸯啊,大抵现在魏无羡也是过的快活的很,经常出入那怡红楼…咳咳没有的事情
倒是在那怡红楼门口,两人遇到一小先生…
“二位公子留步,2贯钱买我这一面镜子呗”
“哎呦姐姐这么俏怎么跑青楼门口卖镜子啦~”
“婴。走了”
“这钱你收好,这镜子我可拿走了~改日见”
再说起这镜子,是几个礼拜后的一个早上
[我看二位这也是闲哉~要不要来问我问题啊]
“我看你才是闲哉,问咩问题啊?”
[你这人…!算了,看着也像是没看过童话故事的。就是西方有个白雪公主她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白还好看,她的继母有面魔镜就跟我一样然后他的继母问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有个魔镜也是情商低的很,说什么白雪公主然后我就跟那面魔镜一样,你要问我问题!]
“那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
[白雪公主!]
“你情商也低的很:)说含光君”
[我不!]
“我砸了你行不行?”
[是丰神俊朗蓝忘机。]
大抵是看着我们夷陵老祖魏无羡一手那个椅子装腔要打人的样子,才妥协的魔镜…
说好的逢乱必出含光君呢!
“婴一贯如此。”

宋晓薛
薛洋同两位道长结为道侣后,也算是被当成小祖宗宠着
三岁的小朋友见过吗?东西乱丢的那种
这面魔镜也是被薛洋放在床底下,那天床因为一下不可抗因素塌了后!被发现的
“啥东西啊,魏无羡的什么小玩意?”
[你们一群人都没有看过童话是吗。你你你更过分!我还是个孩子!!]
“应该去谴责宋鸡扒和小星星是不是!!!你说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禽兽的人!”
[白雪…宋岚和晓星尘!]
可能魔镜和我们洋洋都还是小朋友,他们喊口号喊了,很久,很久,很久…
“谁是世界上…”
“阿洋这是和谁在说话?”
“道长回来啦~我要给你讲个故事,从前有一个白雪公主,她特别特别好看呀,她的继母就非常非常嫉妒他!然后!她的继母经常问她的魔镜,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洋洋也有个魔镜!洋洋在问他还有比道长更好看的人吗!”
[你刚刚…说好的夔州一霸呢…?]
“我这是让着他们!”
可能是出于对晚上的…咳咳也可能是心里那点小心思谁说薛洋无情呢?
最是无情之人越是重情之人啊…

追凌
我们的魔镜大人在宋晓薛那里可以说是初沾雨露…到小朋友这边,按他魔镜本镜的话来说
[太过分了!金凌还是个孩子!请不要停止这种禽兽的行为!]
在他还在默默感叹蓝思追体力真好的时候,金凌从不起眼的一个角落翻出了他
“哈么子啊”
[哎呦哎呦!这里是魔镜!你可以问问题!什么金瓶梅,飞花艳想全文朗诵功能啊…还能给你科普一下房中术…]
“不是只能问谁是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吗。?”
[是你是你!是你的思追儿!满意不?不听我就去看我的同人文去了,彼岸太太的甜饼管够pup]
金凌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带坏了一多正处花季的…呸呸呸!反思什么!都是蓝思追的错!
那天晚上蓝思追带着金凌的炸糕不要葫芦不要竹棒的糖葫芦回来后,被赶去沙发睡觉了
“阿凌!???”
毕竟是魏无羡的种,毕竟是蓝忘机带大的,这点办法还是有的
“阿凌在和我玩欲擒故纵吗?…那…”
第二天早上就是一个一瘸一拐的金凌和一个红着脸的魔镜

聂瑶
金光瑶又一次成功的被卡在墙缝里面了。
他这次没有因为等聂明玦回来救他而无聊的揪头发,这次他在墙缝里发现了面魔镜
“这看着像个好东西,干什么使的啊”
[又来个没看过童话的。]
“呵。你怎么知道我没看过?不就是让我问你谁是世界上最好看的人吗?”
[呵。你看过不还是被卡墙缝了吗?]
“那是聂明玦那个严管妻的虐待我!qwq都不给我好好吃饭!还那样我!我都嘬腮了我!”
“谁虐待我们阿瑶了?说给大哥听听?”
大抵是瑶妹卡的太牢没法抬头看聂大,聂大也就看不到瑶妹当时的表情…
事后,在金光瑶意识模糊,还只能发出几个单音节的时候…被迫答了几个问题
“不喜欢这样子?我管你太严了?不舒服吗?喜不喜欢大哥…”
再之后…我们的魔镜大人成了个过激聂瑶吹…
身高差就算了,喜欢看瑶瑶怂大哥的样子就算了,这俩人日常太甜了吧,瑶瑶不再是独活了啊…

曦澄
那天蓝曦臣带回来一面镜子给江澄,江澄也不兴这种小玩意就随手丢在个角落
直到有一天,被仙子叼出来了…
那天江澄心情非常不好,一是前一天晚上太过激烈,二是蓝曦臣没有给他清理干净搞的他肚子不舒服,三是蓝曦臣已经一整天没出现了…
“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
[嗯。是的]看着面前人儿脸色很是难看魔镜也不敢招惹他就老老实实的答了
“你说蓝曦臣这人是不是特讨厌…!”
“他以前不这样的!以前特温柔!”
“他是不是外边有人了!是不是嫌我老了!。”
“他还回来吗?他回来后还爱我吗?”
这么噼里啪啦一大串问题问下来,魔镜也是被唬到了…
然后面前的人儿就开始一遍抹眼泪一遍说着随便他说着走了就走了什么的说什么蓝家没有一个好的,眼睛红红的惹人怜的很
再说起就是哭着哭着,这件事情的罪魁祸首就回来了
“晚吟?怎么哭了?叔父那里有点急事要我去办,就刚回来,这是怎么了?”
然后就被猝不及防的甩了一脸的狗粮
“蓝曦臣你个死男人,不准再离开我这么久!别和魏无羡一样…说走就走。”
“晚吟这可是生气了?以后一定不会了,我去给你倒杯水润润嗓子”
江澄也很快就安静下来了,他知道蓝曦臣,不会再这样了,他会一直在的
------------------------------------
这几周也是在备考蛮忙的,彼岸这俩天也是经常熬夜,不得已的,身体就有点不舒服
你们!一定!不能!熬夜!对身体不好
今天会更好几篇的,备忘录有点库存
食用愉快,今天的彼岸也非常喜欢你们

评论(35)

热度(3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