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不知道你们记不记得我的魔道基佬窑✌[4]
黑暗料理那个,评论区全是大佬。
大概是这样↓
有几位同学。真的不好吃。我就想知道当时吃完没。

我米饭里面放巧克力和牛奶[我不喜欢。吃着还行,有点怪,就是颜色像。]
红酒里面放雪碧[我觉得还行]
鱼汤里放糖醋排骨[我们可能汤不一样排骨也不一样我爱甜的排骨,反正我觉得不咋样]
吃面放盐放糖放牛奶加奶粉和芝士条的[嗯我当时不该骗你,这一点也不正常,个人不喜欢糖和牛奶和奶粉]
怜怜的百年好合羹[太太您闭嘴。]
泡面里放可乐[泡面的我用的都是汤达人。这个还行,甜甜的,有点怪怪的]
草莓弄碎放牛奶,然后放泡面[我们用的不是一个泡面吧。我喝了口。不怎么样]
方便面里放鸡蛋再放醋配上红茶加纯牛奶很好吃的!!!过瘾的时候还可以往里面怼一勺老干妈![这位同学没骗我,鸡蛋和醋都还行,红茶牛奶也还行,就是怪怪的,我用的是牛肉拌饭酱这个蛮好吃的]

评论(11)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