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我的脑内恋碍选项(2)

【魔道祖师】我的脑内恋碍选项(2)
*人设是秀秀的,ooc是我的,他们是彼此的!
*梗自动漫《我的脑内恋碍选项》
*[]为选项等
*私设入山!你们知不知道小红心小蓝手不能没有,不然告你们,白嫖
*出场cp宋晓薛还会有其他几对cp,会分开发的

宋晓薛
咱夔州一霸薛洋薛成美刚的掀了李家李子铺,抢了张家糖葫芦,顺溜儿摘的这么几个瓜
也不想想你薛爷爷拿东西需要理由吗
十恶不赦薛成美么。
“妈的这瓜不甜,改个和那家老头说去,又碰到宋几把了。跑。”
[请选择--
A旋转跳跃的跪在宋岚面前抱住他的大腿喊:我和孩子不能没有你!
B冲上前揪住宋岚的衣领求他带你回家]
“娘的?什么鬼玩意?”
[请选择--
不然系统将自动为您选择--]
“????ctmBBB”
就看到咱夔州一霸薛洋你薛爷爷当街求一男子带其回家?
“薛洋!?你一天天的到底在想什么?”
“你他妈当没听见就可以了”
“我买菜没买完,你跟好我。”
“我他…好。”
就看到咱夔州一霸薛洋…顺便了啦,跟着我们宋道长…买菜?
“星尘,让薛洋住几天吧”
“你好。”
“啊?子琛你…那我去给他收拾床铺”
------------------------------------
上面是(1)的剧情,下面是(2)的
------------------------------------
[请选择--
A夺走宋岚的菜篮大喊:晓星尘!这是我们的定情物品
B抓着晓星尘的手往嘴里一塞然后扭动着身子给宋岚比心]
“……A。”
当然谁也想不到,咱夔州一霸…都说想象不到了么
想象不到我们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霜凌雪宋子琛定在原点十来分钟眼睛都不眨一下的样子
想象不到薛洋高举着一个菜篮单膝跪地的样子
“薛公子…也真是…风趣啊”
那天晚上,薛洋睡的很是安生,半夜里也感觉到有人给他盖好被褥
谁又能想到第二天…
[请选择--
A同往常一样爱咋咋过
B往地上一横大喊:洋洋要喝奶奶!]
“妈的老子。爷会怕吗,爱咋咋过去啊”
“薛洋,既然你住在这里,不能再行你的一贯作风了。”
???你薛爷爷会怕?不会
“宋岚你是我谁啊?我怎么过要听你的?你怎么和晓星尘一样多管闲事”
“阿洋觉得我很多管闲事吗”
[请选择--
A大喊:你们做我老攻我就听
B大喊:不是我老攻的话我不听]
咱这毕竟是“搞事”系统么。不然谁能想到咱们明月清风…两位道长转身就往屋里跑,搁十来分钟出来了句
“我们会对你负责的”
再到后来,咱们夔州一霸薛洋你薛爷爷也不掀摊了,也不抢东西了,就看他天天陪着两个道长
买菜?
--宋晓薛篇end--

评论(11)

热度(3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