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聂瑶夫夫同居三十题

*人设是秀秀的,OOC我的锅,他们是彼此的
*虽然我巨ooc但是小红心小蓝手不能没有啊[话超级多啊这人]
*其实。是21题,后面几题写不下去了。
*希望各位姑娘食用愉快
*这里彼岸请多关照
1、   相拥入眠
“阿瑶。今天是大哥的错,你别睡这么远,我以后不会了”
“大哥哪会有错,是阿瑶命不好”
“别这样说…你靠我近一点,你看你手冷的,我给你暖暖?”
“……就这一次别再有了”
“好好好,我们睡觉”
“大哥!不是说睡觉吗!你手放哪呢!”
“不动…我不动”
聂明玦看着怀里小一团的人儿,连睡觉都是缩头缩脚的。刚认识那话,事后金光瑶都会掐着点走就怕让人看着,后来两个人在一起了,睡觉就自然而然喜欢依赖聂明玦了
“真怕你闷坏啊…”
还是抱着睡好了……
2、   一同外出购物
咱们聂大跟了阿瑶后,虽是温润了不少,但是每次问起阿瑶,聂明玦那真的是真·严管妻啊
“不许喝酒”“零食少吃点”“不能只买肉”
“他喵的不逛了啊!”
自从在一起后,不管去哪也都是在一起的
也因为…
“大哥…这件大妈色的毛衣…要这么多钱的吗”
“大哥…我是男的…不用卫生巾的。”
星期天早上起来,开着车逛逛商场,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家里酸奶还有吗?”“阿瑶你上次是要吃这个味的薯片不?”
平平淡淡的幸福,金光瑶清楚的明白,以后都不是一个人了
3、   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阿瑶!你怕鬼吗!!”
金光瑶os:我是不是看到了假的大哥??
“怕…的吧?”
“这样子啊。那晚上一起看《忌日快乐》吧!”
偶尔也是很想看看自家夫人求亲亲抱抱举高高的吗[不]
“????什么玩意”
“大哥你怕鬼吗?”
“。别看了,这么晚了应该睡觉啦。别笑!”
4、   一方的起床气
虽然聂明玦对自家可人儿管的甚严,但是早上可能因为心里有点十三数。都由着金光瑶睡懒觉
x日1:25分
“阿瑶起来吃中饭了”
“五分钟。”
“小孩,五分钟过了,起来啊”
“五分钟!!”
。媳妇生气了晚上教育,不能生气。不能。
“宝贝儿起床了”
“我说!再睡!五分钟!!!!”
“……睡吧我端进来喂你”
5、   做饭
和聂明玦在一起后,金光瑶从某种程度上说,也算是被宠成了小公主
过着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
理由就是“老子晚上这么辛苦:)不补偿我一下我就离家出走了”
聂明玦也某种程度上来说,从只会泡泡面到能给金光瑶端上四菜一汤的地步了
两个人在一起了,就是互相改变啊,一点点的,变得更好
6、   大扫除
每次大扫除总能发现一些小东西
找了好久的袜子?儿时的玩物?或是…
“聂明玦!!你了不得了啊!!高中收过这么多情书!还收的这么好你闹哪样啊!”
“阿瑶你别气…噗…小醋坛子,你知道我暗恋你多久吗,留着这些本来是打算借鉴借鉴给你也写一份的…”
“这样子啊…!你你你不早说!!”
7、   浏览过去的相片
“这相片上面的女人是谁?”
“是我…是我阿娘啊,在以前住的弄堂里拍的,我阿娘生前不爱拍照片,我俩的合照就这么点”
“你和她很像,明眸皓齿…一样的漂亮”
“阿娘生前,教我念字读书,每晚都会给我读画本。都过去了。”
“嗯。以后,我给你读,让咱妈知道,你有人照顾了”
彼此都没注意到,说这句话的聂明玦,把怀里的人儿,抱的更紧了…
8、   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金光瑶!!内裤不要乱丢!”
“不是有大哥给我收吗!你也不看看你!花嘎嘎的!养那么多草干嘛!养我还不够吗!”
在一起这么久了,举手投足都是这般像,也慢慢的熟悉了对方,包容下了彼此,所有的缺点
9、   相隔两地的电话
“聂明玦。你出差一天了,还有两天我怎么过。没人给我洗衣服没人给我弄饭吃。”
“阿瑶怎么还像个小孩子啊,我感觉做完手头的事情,就早点回!”
“你有好好吃饭吗?有没有好好睡觉?有没有小姑娘给你递什么能绕地球好几圈的奶茶!”
“有好好吃,有睡觉,这边没有小姑娘,有的话看到我屏保这么可爱一人肯定也知难而退了”
“那你好好工作,一定得想我!”
10、 早安吻
在一起这么久,两个人都变了很多,但是也是个习惯保持到现在,每天早上的一个吻
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还睡的正熟,眉头却是渐渐舒展开的
“早安我的阿瑶”
11、 替对方挑衣服
在一起这么多年,不变的还有。聂明玦的老干部审美?
“聂明玦!我!不要!穿!你买的!衣服!”
“为什么啊?多可爱啊”
“小马宝莉的,你故意的吗,而且为什么是柔柔!我更喜欢云宝!!”
“那你给我挑的呢!看看…还蛮好看的。”
挑什么衣服啊,老夫老妻就不能穿情侣装了吗?
12、 讨论关于宠物的话题
“大哥,你觉得我们养条狗怎么样?”
“养个你就够了”
“狗多可爱啊,你看江澄朋友圈,全是,一个个的嘎嘎可爱!”
“养狗不如养闺女,你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
“你想睡沙发吗?”
13、 一方卧病在床
“聂明玦是傻子。我不想理聂明玦了。”
“宝贝儿你在给我喂粥诶”
“不是我在喂”
“那是谁?”
“是鬼!是冤魂!要缠你一辈子的!”
“真的?我还真是巴不得呢”
14、 午睡
聂明玦觉得家里有个阳台最不好的地方就是阿瑶每次往那一坐,不过个十来分钟,肯定睡着
醒了免不了着凉什么的
但是看着眼前睡的这么熟的人儿,真的不忍心叫醒啊
聂明玦觉得家里有个阳台最好的地方就是阿瑶睡着后他能名正言顺的抱着他回房
“眼睫毛真长啊…”
15、 帮对方吹头发
“网上说,宠一个人,就是把他当女儿养,聂明玦!你学学!”
“我还没有吗?普通的两个大老爷们住一起会帮对方吹头发吗?”
“嘿嘿嘿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大老爷们”
16、 出浴后的怦然心跳
除去20cm的身高差,和聂明玦住在一起后,伙食越来越好,天天不运动
一块腹肌和八块腹肌的差距啊
不过金光瑶不否认,刚刚洗完澡裹着浴巾问要不要吃苹果时的聂明玦,特别对他的心
“不吃苹果,今天小爷要吃你~”
17、 庆祝某个纪念日(生日,情人节etc.)
在一起后,每个特殊的日子都会被拿出来庆祝一下,第一次接吻,第一次牵手,这些日子都被记得清清楚楚
而这些特殊的日子,当然晚上也得玩点特♂殊♂的
18、 接对方回家
聂明玦和金光瑶第一次约会,是在一家很小的面店里
每次金光瑶去接聂明玦回家时,都会绕道去那家店吃一碗车仔面
聂明玦有段时间甚至有那么点希望自己多加班
因为只是这么一点点小事情,也特别甜
19、 离家出走
有时候做过头了,聂明玦都会发现金光瑶蹲在家外面的一个小草丛或是一个小池塘旁边
这种时候哄哄就好,不管是大吵小吵或者不吵,聂明玦都会哄着
“毕竟我媳妇是那种天大的委屈都能藏严实的人,当然得宠着”
每次找到后,也会很紧张的说一句“我怕你真的离开我了”
20、 一个惊喜
有时候两个人像是初恋一样甜,突然买回来的小蛋糕,星期天的约会,突如其来的游乐园之约
其实聂明玦不知道,金光瑶和他在一起后的每一天,都是惊喜
21、 屋顶上看星星
“大哥,你说会有流星吗”
“你笑一下可能就来了”
……
“大哥!!!流星!!快许愿!”
希望一辈子和阿瑶在一起
-----------------------------------
我真的。写不下去了。orz不要打我
金光瑶:你说说为什么大哥和我这么ooc?:)
彼岸:瑶妹你看我跪的标准不?…
今天的彼岸依旧短小,也依旧非常想要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

评论(10)

热度(7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