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魔道众男神x你

*我。手机。又坏了。失踪人口!
*人设秀秀的,ooc我的。
*这次ooc蛮严重的,评论勿撕。
*聂明玦,金光瑶,薛洋,江澄出场xd

聂明玦x你
“不能和男生说话”
“不能在10点以后睡觉”
“不能吃冰的”
我xx交的是男朋友还是什么啊!
当你在心中第100次问自己的时候……
聂明玦默默的把你手机里的小黄曲改成了80年代金曲……
“聂明玦。!你快要失去你的小宝贝了!”
看着他因为你委屈吧啦的样子而不知所措的时候……只要绷着别笑出来……
“我错了……”
偶尔也会有脾气暴躁的时候,好像并不是偶尔……
但是每次你气吁吁的摔门而出的时候,还没走多远就就跟上来了的聂明玦,看着他低着头说对不起的时候,真的很幸福呐

薛洋x你
“薛洋同学,抽烟不好吧”
“薛洋同学,打架不好吧”
“薛洋同学!抢人东西不对!我的糖给你!”
。大哥,这个小姑娘好不给面子啊卧槽
“怎么和你薛奶奶讲话的呢?她说什么是什么。你薛奶奶要是不开心了你怎么赔?”
“薛洋同……”
“宝贝,在外面给足面子了吧,回来还管这个管那个,你是不是忘了,谁才是主子啊?”
“sei?”
“你你你你是,你开心我就开心……咳咳……”

金光瑶x你
为了和他的约会,很早就起来了,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根本比不上他身边的女孩子啊…
南方的冬天,真的很冷呐,不出意料的感冒了,在家睡到饭点,怎么也找不到感冒药焦头烂额的时候…
“你说说看你,让我担心了知道吗”
“下次再穿这么少出来,我就生气了啊”
“因为你身边女孩子都这样穿啊……”
“她们怎么样都好,我喜欢的,只是你一个人啊”
在他眼里,你喝完口服液扭着的小脸,你被纸巾蹭的红红的鼻尖,因为感冒很重的鼻音
在他眼里,都是可爱的啊…
“有比你好看比你高比你聪明的女孩子,但我喜欢的只是你而已”

江澄x你
你死心吧,舅舅喜欢的是狗还有蓝曦臣
xd
---------------------------------------------------------------
本来是说了前天更新的,但是我……我……我错了!
然后手机给坏了,又要考试了,好生气啊我不能和我的四个野男人约会了。
这里彼岸,请多关照,小红心小蓝手评论都是不能没有的

评论(10)

热度(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