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3102宿舍基佬日常[1]

·主cp:忘羡,聂瑶,曦澄,宋晓薛
·高中设定
·OOC我的,他们是彼此的,人设是秀秀的!
·挖坑不填我彼岸哈哈哈

魔道高中每年招新都能看到这么四个身影…
“姑娘,电话号码啥啊”
“草莓味的糖?卧槽你这糖不甜”
“呵呵我没有增高,真的。”
“嘿嘿嘿这届新生的狗狗都敲可爱的了”
……传销组织?
不是的xd四个和美少年认识新同学罢了

而高一三班也是这么四个人…
妖艳贱货!
谁都不知道为什么四个上课睡觉,逃课去网吧,作业全空的人能蝉联学校前10:)
“瑶瑶!走!买酸辣粉去!”
“我和澄妹也去!”
“走走走!”
“等等!我鞋垫谁拿了!”
……你们四个逃课能别这么光明正大吗

3102宿舍也是这四个人一间
明天开个门都是这样的…
“开门吖开门吖!有纯情学弟的特殊服务哦~”
“人家要冷死啦!快开门让人家进去~”
“嘤嘤嘤我错了啦~快让我进去~”
。不知道因为自个逛窑子呢

隔壁3103宿舍就不这样:)
同样是年级前10,人家才是好学生的典范啊x
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en
和那些妖艳贱货不一样的

这样子一群人碰在一起会怎么样xd
————————————————————————————
只码了一个开头,大概会过一阵子才把坑填完
没有什么好瞎扯的了
希望姑娘们喜欢

评论(17)

热度(7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