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一个聂瑶的无脑小甜饼

*好久不见!真的!好久!( •̥́ ˍ •̀ू )
*主cp聂瑶,可能有其他cp客串
*OOC我的,他们属于彼此!!

“卧槽瑶瑶你腰还行不”
“瑶瑶!是不是聂明玦这个小瓜娃子欺负你了!走!咱回娘家!”
“你怎么就看上的他啊”
大概这个问题是薛洋,薛成美问过他家宝贝恶友最多的一个问题了
每次都是金光瑶一个看着人畜无害的痴汉笑[迷]回应过去,“就是喜欢啊,喜欢他太久了就爱上了”
这个问题大概要追随到很久以前,盘古开天辟地之时……
咳咳大概要说他们高中那会xd
如果说文艺青年的爱是巧克力熔岩蛋糕的话
聂大的爱那可是用军用集装箱装着的百分百纯黑巧克力啊。
大概是那个时候瑶妹就认定了这个人就是一辈子了
半夜胃疼打去一个电话,一般剧情应该是买了止痛药送去然后感天动地
而聂大却选择了半夜狂敲门然后进门就让我们瑶瑶快喝热水的那种
大概是那个时候瑶妹喜欢上他的,也好好的怀疑了一下人生
也可能是他两次被逐出家门,第二次能被人揉在怀里,安慰的话虽然很别扭但是也就是那时候瑶妹知道以后他不是一个人了吧
也可能他爱的是第一次做的时候被他qiang后,醒来面前很紧张的捏着他手的聂明玦
“因为大哥就是好啊,我就是好喜欢他”
谁也不知道,反正在说这话的瑶瑶笑的很开心


“我他妈不吃狗粮我要找我的道长:)”
---------------------------------------------------------------
我感觉我称呼转太多,你们适应不过来?…
超级短的略无脑的聂瑶小甜饼!
刚刚出cp21出来,在地铁上面
乖乖等我回来,这周还会有的👋

评论(7)

热度(3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