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之我男朋友是lo汉?

 魔道祖师之我男朋友是lo汉? 
  *沉迷搞事无法自拔的彼岸233
  *勿喷,不爱看走开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这篇巨OOC!他们属于彼此xd
  *出场cp:忘羡,宋晓薛,曦澄,聂瑶
  
  1.
  “卧槽魏无羡你是不是动我老婆了!!为什么我素鸡被放这么大!”
  “瑶瑶你穿我跑鞋了昂!里面咋有砖…咋有鞋垫!”
  “成美我们今天双子吧!去蹦迪![不!]”
  “谁要和你这种甜不辣鸡的出去!哼!”
  “卧槽你他妈满衣柜糖果柄的人好意思哇”
  今天的四人也是…
  活力十足啊。!
  
  “……”
  “汪叽你想和魏婴入同款!?这条没有现货了唉…闲鱼有!下单了!晚吟也…//////”
  “瑶瑶这么甜…可爱…想。”
  “子琛!…”
  “星尘!…”
  “瑶瑶在日月光那家AP店!bb帽歪了!”
  “确认!我去了!”
  2.
  说真的魏无羡,江澄,金光瑶,薛成美四人真的是甜到酣了
  四个甜娘聚在一起会干嘛?
  他们四个穿着老婆去大排档。
  吓死店里大妈:)
  还小心翼翼怕弄脏裙子xd。
  这里也得说蓝忘机第一天见到魏无羡
  怎么办!这个男孩子好妖艳贱货!太特别了!和那些白莲花完全不一样!
  蓝曦臣is mmp我怕不是见鬼了。
  ————————————————
  这次很短小而且巨ooc。
  因为真的抽不出时间。qwq
  下周不定时诈尸!但是一定会更!
  爱你们!
  乖乖的在家里面等我回来昂

评论(17)

热度(4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