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给你们推荐一个彼岸特别特别喜欢的作家,加西亚马尔克斯
他的书是魔幻现实主义?小时候读后感我就没认真写,就不给你们来个百来字的书评了
对作家本人我也没什么评价,不敢评价没资格评价,马尔克斯写的绝对不算那种拿起来就放不下的小说,但他是彼岸心里面最厉害的作家。
几年前的书单里面还没有他,以前很喜欢看红楼梦,半点大的娃娃抱着本厚书啃,近些年喜欢上了马尔克斯,对我这个喜欢瞎写写东西的人来说帮助最大的就是他写的《霍乱时期的爱情》
突然扯点这些是因为刚刚突然想到了一个挺不错的文案猛拍了下桌子后想了想说点什么别的再告诉你们我待会要更新了比较好
也因为我很崇拜他,我想推荐给你们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