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基佬窑✌微信聊天体[38]
*私设严重!这里是魔道合租后的日常,现代
*彼岸吃的是忘羡,曦澄,聂瑶,追凌,宋晓薛,桑仪xd不接受撕逼
*可能有些小bug,请多包涵
*错字什么的希望评论里面提醒一下,对不起对不起了!!
咱们唠唠呗,有没有看我基佬窑看了几十篇了的一直追到现在那种的
我可能基佬窑是有点儿上不去台面,我和别的太太比不了我感觉我实在是担不住你们的喜欢
彼岸想变得再优秀一点,写出那种“哟这个太太写出两个人在一起这种感觉来了”的文字
我觉得两个大老爷们的爱情不想我和我家先生那样儿他们顶着很多东西就这样坚持着心中对彼此的信任依赖和爱这个绝对是美好的是该被人祝福的
再者就是写同人文写同人cp我想为圈子做贡献什么的巴拉巴拉的我说了好几次了打实在的我不知道多少人真的因为我的文字喜欢上我写的这对cp了吗 还是看完就走了说句蛮甜的或者骂了声文笔差劲
我考前说了一个评论几条更几篇我在码了,我把我脑内恋碍选项写完了再改改明天或者今晚发了,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

评论(47)

热度(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