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魔道祖师】当魔道众人遇上迪士尼公主…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他们属于彼此
  *出场cp:聂瑶,宋晓薛,曦澄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都要有!
  *今天也是爱搞事情的彼岸xd
  
  曦澄
  “Someday my dreams will come true  Yeah I Know~  wishing on a star”
  “哇靠大清早哪个凑不要脸的小姑娘在唱歌,唱的比魏无羡还难听”
  江澄睡醒时已是下午2点,蓝曦臣这个点在公司上班,本来以为只是普通的一天…
  但…
  :)他被一个凑不要脸的小姑娘吵醒了?
  所以我们澄妹儿裹着他印着泰迪狗的浴巾,抱着他那哈士奇形状的枕头,拿着他哈皮狗头像的杯子看到了女版蓝曦…
  啊呸。看到了引来了一堆乌鸦的白雪公主:)
  “Hi!My friend!”
  “umm…Hi!Where are you come from?”
  “China!”
  "那你他妈hi的球球啊"
  “umm你好我的朋友!我叫白雪公主!是四个字哦!我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你呢?”
  “…我叫江澄!我坐拥bia个国家,左手蓝曦臣,右手世界名犬仙子:)”
  “:)怕不是个傻子吧”
  …就在咱澄妹与白雪公主愉快的聊天时,蓝大回来了xd
  看到自家夫人拍着大腿和一个皮肤白得像雪一般,双颊红得有如苹果,头发乌黑柔顺的女孩子说他坐拥bia个国家。
  不是给c a o傻了吧。
  
  宋晓薛
  “Let it go!Let it go!”
  “我的妈!!!!晓星尘你变性啦!!宋岚你快来!”
  晓道长从厨房出来的时候懵的一滚?
  “……我是…艾尔莎公主。”
  “你为啥要唱歌啊?”
  “迪士尼公主不都动不动就唱歌的吗?”
  “那你为啥要唱歌啊?”
  “我是公主啊!”
  “公主就唱歌啊!??那我不是公主我为啥不能唱歌啊!?”
  “cnmia我不跟你吵了:)”
  “我不服凭什么洋洋不能唱歌洋洋还给你来个边吃星星糖边唱歌呢”
  “你不信算了!不行你看冰雪奇缘!”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薛·酷炫吊炸天·洋和艾尔莎公主…
  看了3遍冰雪奇缘…
  “哎呀妈呀我妹真好看!”
  “哎呀妈呀动画片真好看!”
  “子琛…你抗房间把他压好…我把姑娘送回去…孩子犯傻了…”

          聂瑶
  “A whole new worldA dazzling place I never knewBut, now, from way up here”
  “你谁啊你!踢我nei了啊啊啊啊啊!”
  “… 啥?”
  “你起开啊!我奶倒了!”
  “哦哦哦哦…我叫贝儿!”
  “贝儿公主这个人物一直享有积极的正面评价,其中许多人称赞她的智慧,善良和勇敢,并且…”
  “???不按剧本来?”
  “傻逼我不会百度啊”
  “:)好生气啊,是这样的我是那个嫁个野兽的公主我…”
  “好巧啊!!!!我也!!!”
  “﹁_﹂?啊?”
  “我和你说啊!我男朋友和我那个身高差!我让着他昂!没把我2米多的腿拔出来!”
  这剧情走向哪里不对?
  反正瑶咪和贝儿公主聊男朋友聊的很嗨:)————————————————————
  “有志气 有勇气 
      有时候淘气   
      从幼稚到青春 
      魅力光点无极限 
             作真正的公主哦!”
  
  歌词均来源于网络
  这次ooc严重orz
  好像没话讲了
  我的文画风都蛮清奇的233
  这里彼岸请多关照qwq
 

评论(19)

热度(4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