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关于我与男朋友的二三事xd

  关于我与我男朋友的二三事xd
  *私设严重xd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欧开哇
  *出场cp:忘羡,聂瑶,宋晓薛,曦澄
  *今天也是爱搞事情的彼岸qwq
  
  
  忘羡
  当人称鬼道第一人帅的五体投地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听到有人要采访自家二哥哥和自己时…
  踹倒薛洋的糖罐!踢翻金光瑶的奶!顺便踩了江澄的哈士奇抱枕!
  用出他撩天撩地撩蓝湛的力气跑了过来
  “我家二哥哥当然是风流倜风度翩翩、玉树临风气度不凡气宇不凡温文尔雅俊美无涛
英俊潇洒面如冠玉一表人才仪表不凡丰神俊秀文质彬彬!……能屈能伸那叫一个器宇不凡啊!!”
  肺活量如此之大也是个…能屈能伸?啊。
  “快快快快一字不漏的记上去!卧槽背后一凉瑶瑶这小矮子咒我呢吧”
  “赔我糖:)”
  “赔我奶:)”
  “给我的仙女道歉:)”
  
  聂瑶
  听到要访问后不淡定的还有金光瑶
  于是他理了理衣服,梳了下头发,喝了口水…
  然后发现他的奶翻了:)
  “wcnmia!!我的奶!”
  形象重要。
  “咳咳是这样的啊是要讨论男朋友?啊我现在还未脱单就不聊吧”
  “坐下。”
  “大哥中午好!!大哥吃没!大哥昨晚累不累!大哥忙完了?”
  “大哥你他妈昨天做了什么心里没点数吗:)”
  b数?没有,我膨胀
  “我男朋友?哼我不屑于谈和这种老干部生活我满满的mmpia但我是仙女!我不能生气!我当初不该下凡的!”
  “我们的第一次约会昂!我准备的可好了!结果!到的时候摔了一脚这他妈说我体质太差了带着我跑操场!我qianima。”
  “……”
  对此薛洋表示“是的呀瑶瑶太瘦弱了他跑着跑着腿就断了!然后他立起身子在接起来继续跑!我可心疼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这就是夫妻相吧
  
  宋晓薛
  “千万不用吃路边的陌生糖。”
  不是应该是明月清风傲霜凌雪吗???
  陌生糖是什么鬼???
  “我他妈那天刚踹了李家汤圆铺然后吃了个蛮甜的瓜!突然!发现免 .xj 。。费的糖了!我整个人开心的一滚!!冲上去就是一把!然后…”
  “谁他妈脱我衣服!!!!!!”
  “我把你们当兄弟你们都想上我。”
  “小星星吧就是天使!!!!!宋岚你他妈呢?说好的别人的东西不能拿呢你干别人家的洋很开心昂?”
  瑶妹表示那后他没看过薛洋吃地上的糖xd
  
  曦澄
  “晚吟特别好,我心悦他!偶尔还会主动什么的xd”
  “我不是!我没有!我才不喜欢蓝曦臣呢!我才不会给他烧莲藕排骨汤呢!我才不会为他当几次诱受呢!我才不觉得他好看呢!哼!”
  “看吧傲娇什么的…咳咳”
  宋岚/晓星尘/聂明玦“别人家的受…唉…”
————————————————————————————
小红心小蓝手!不能没有!再求求宝贝们关注我xd
爱你们!
高产的彼岸你们爱不爱!?

评论(18)

热度(90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