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我今天回家发现我道侣他出轨了xd

       我今天回家发现我道侣他出轨了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
  *我真的不是ky啊[笑哭]
  *出场cp:忘羡,宋晓薛,聂瑶,曦澄[不带小朋友组玩xd]
  *莫名其妙的脑洞,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忘羡
  沙发底下的兔女郎装…
  床边的口红…
  冰箱里吃了一半的爱心巧克力…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蓝忘机回家后开始发现这些东西,他全当是自家撩人的小娇妻在为他筹备什么。
  语音邮箱里媚俗的女声…
  浴室里没丢的**…
  整夜不归的他…
  不知道为什么,已经好久没有天天了,不知道为什么回家后会看到自己的羡羡和一个陌生女人扭在一起。
  不知道该心痛吗。

  宋晓薛
  “阿洋!水果糖!给你买回来了!”
  …………无人回应
  客厅没有人…
  厨房没有人…
  阳台没有人…
  卧室里……
  为什么自己的友人晓星尘垂头丧气的靠在窗台上。地上一地的酒瓶。卧室里乌烟瘴气的。
  为什么阿洋不在。
  “洋洋去酒吧了,他今天也不回来。”
  为什么我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
  冲出家门。在大街上乱晃。想把他带回家。我们的家。
  我的阿洋现在在哪里。
  从这条街晃到那条街。
  胡乱闯了好几家酒吧。
  没有他的影子。
  最后一家酒吧里面。舞台上一身朋克系的打扮,记忆中的他是这样的吗。
  为什么他怀里有别的女人。
  为什么他们穿着如此暴露…成何体统…!
  为什么他就这样从我面前走过去了,搂着别人。

  聂瑶
  自己的宝贝瑶瑶升了职后开始频繁加班
  第一天,1点多回的家…
  第二天,2点多回的家…
  ……
  到后来彻夜不归,一身酒气。
  瑶瑶那是工作忙。一定是的
  第48天,实在是忍无可忍了。
  要去找瑶瑶。
  一路闯红灯开到他的公司。飞奔上楼。
  为什么我抱住他的时候他满脸不情愿。
  他为什么要躲我。
  瑶瑶那是工作忙。一定是的
  第59天,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那个咖啡厅里。
  他抱着一个女人。笑的那般开心。
  那一定是他的朋友。他们出去玩而已。

  曦澄
  当蓝曦臣接二连三听到自己的友人和他倾述自己道侣出轨后他们生活的如何如何后。
  终于听不下去了。
  开始怀疑自己的晚吟
  但是…
  他发现…
  晚吟身边果然…
  除了不同种类的狗什么都没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泰迪,明天是二哈,后天是只藏獒
━━━━━━━━━━━━━━━━━━━━━━━━━━━━
 “当然是选择原谅他
         喜欢别人又怎样
         自由无人能挡
         配合你的光芒
         经得起风浪 才坚强
         愿天堂没有老王”

这里彼岸,请多关照

评论(50)

热度(180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