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退坑了

捏妈 我长大了 看到主页头大大的

聂瑶夫夫相性100问

聂瑶夫夫相性100问
*人设归秀秀,ooc归我
*新手写文,请多包涵
*主持人彼岸
  大家双节快乐!接下来就……
     真·全文最高·瑶:姑娘话真多,大哥打他[笑]
  岸:……放下屠刀!赤锋尊我错了!我们开始!开始!
1 请问您的名字?
  瑶咪:敛芳尊金光瑶[眯眯眼]
  [瑶咪揽过聂大脖子,轻声:你一个人的孟瑶…]
  脸红的聂大:赤锋尊聂明玦
2 年龄是?
  众:不知道,谢谢
  瑶咪:说出来你可能不信,谁不是30几岁的人了呢:)
3 性别是?
  聂大:我旁边那个是女孩子
  瑶咪:[眯眼笑]你晚上不要进房间。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瑶咪:灵巧乖觉,性格隐忍,长袖善舞,攻于心计。
  聂大:现在的你怎么样我都喜欢。[小声]
5 对方的性格?
  瑶咪:管我特别严,还有在…
  聂大:在某些时候挺粘我的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聂大:射日之征。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聂大:有才有谋
  瑶咪:英勇就义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聂大:哪里…都喜欢!
  彼岸: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我的眼睛!!甜死了!
  瑶咪[脸红]:是他就好。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瑶咪:每次我说不要…!还来……脾气还不好!!
  聂大:这个…嗯…下一题!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瑶咪:嗯?这个问题?[笑眯眯]
  彼岸:…赤峰尊!!我错了!咱们下一题!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瑶咪:大哥
  聂大:你昨晚…喊我老公的吖…
  瑶咪:你晚上不要进房间[笑]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聂大:和魏无羡他们一样,或者喊我夫君…
  瑶咪:……回去再说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瑶咪:老虎!!!!
  聂大:在某种情况下像只猫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瑶咪:我们什么都不缺啊
  (场外……)
  薛·酷到爆炸·洋:小矮子瞎说!上次他还说聂明玦送的他都喜欢呢!
  瑶妹不想和你说话并向你丢了个鞋垫.jpg
  聂大:姑苏的桂花酿,他很喜欢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彼岸:下一题下一题!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彼岸:这个重复吧xd下一题下一题
17 您的毛病是?
  瑶咪:我完美的一滚!没有毛病!下一个!
  聂大:有时候是该温柔一点
18 对方的毛病是?
  瑶咪:管太严,脾气差,以前还家暴我!每次说停还……
  聂大:[沉默]他是完美的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聂大:有时候不考虑他的身体…咳咳…
  瑶咪:……下一题!!!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彼岸:划掉划掉,下一题下一题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瑶咪:没了他不行的程度…?
  聂大:我可以对他毫无防备,我可以宽容他的一切。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聂·真黑暗势力·怀桑:这个我知道!!二嫂和我大哥在姑苏后山约会的!
  蓝·读弟机·吸尘:我怎么不知道……
  瑶咪:嗯……
  聂大:怀桑你不好好练刀你干嘛呢你!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聂大:挺浪漫的,特别想就地把他吃抹干净了…咳咳。
  瑶咪:你他妈回去不就这样干的吗!!!
  彼岸:哎呀还没到后50问就这么吃鸡////////
  瑶咪:下!一!题!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瑶咪:[笑眯眯]题谁出的?
  彼岸:我我我不知道…!!下一题下一题!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聂大:我无事就陪他东逛逛西逛逛,没有固定地点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瑶咪:我不过生日。
  聂大:回去给你补。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瑶咪: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没有这个环节
  聂大:……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聂大:我可以为他弃底线而不顾。没人再敢欺负他了。
  瑶咪:和他在一起我可以坦率到。不穿鞋垫:)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跳过跳过!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聂大:他不理我的时候…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聂大:绝对不可以!
  瑶咪:大哥放心,不会的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这和上一题不一样吗??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聂大:一直都在一起,不会有这种情况,有的话,我就等他然后……
  回家在好好教育一下我家瑶瑶守时这个问题,一直到他记住为止[笑]
  瑶瑶不想说话并且表示有点生无可恋.jpg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瑶咪:他说爱我的时候…
  聂大:我觉得他一直很…咳咳故意诱惑我!回去找你算账!
  (我是瑶妹的腰!他不要我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聂大:他欲拒还迎的时候…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瑶咪:和他在一起一直很幸福,除了他一直…还欲求不满…
39 曾经吵架么?
  瑶咪:有!!!!!还打我!!!还不是小拳拳的那种!!
  聂大:老婆我错了……[委屈巴巴]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gun去看原著
41 之后如何和好?
  聂大:以前的事情就让它随时间流逝吧,现在不舍得和瑶瑶吵架嘤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瑶咪:我们都希望一起过好这一世就好。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瑶咪:我要干什么都可以,无时无刻,我都觉得他爱着我
  聂大:那你也不能一个人睡
  瑶咪:为什么!!!![气鼓鼓]
  聂大:…你会踢被子的
  (瑶瑶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别过了头)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聂大:…风雨同舟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瑶咪:我想去成美家住!
  聂大:不可以!
  瑶咪:我要一个人睡觉!
  聂大:不可以!
  瑶咪:你看!
  彼岸:这口狗粮。我吃!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聂大:牡丹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瑶咪:……他一直不告诉我他把我的小零食放哪了!
  聂大:多吃不好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瑶咪:七米一的我自卑个球球啊呵呵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聂瑶:公开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聂瑶:一直一直下去
[撒发发xn!]终于到了万众瞩目的后50问了!来鼓掌!啪啪啪啪!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瑶咪:攻
  聂大:瑶瑶你今天很嚣张啊…回去和你算账…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聂大:身高定攻受?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聂大:满意,瑶瑶?
  瑶咪:……满意。
54 初次H的地点?
  聂大:我房间。
55 当时的感觉?
  聂大内心:瑶瑶腰好细!近看好美!睫毛好长!里面好软好紧!
  瑶咪:……痛。后面我晕过去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瑶咪:……
  聂大:这种事情只有我能知道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瑶咪:我一直睡到了第二天下午。
58 每星期H的次数?
  聂大:两次。
  瑶咪:你他妈摸着你的良心说话
  聂大:七次。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瑶咪:可以不要嘛……
  聂大:现在就很好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瑶咪:腰疼到怀疑人生还要坚持天天早起:)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瑶咪:不知道…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聂大:耳朵,脖子,腰,瑶瑶全身都很敏感呢[笑]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瑶咪:发情的野兽…
  聂大:很诱人…像只小奶猫一样…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瑶咪:喜欢和他…下一题…!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聂大:校场,房间还有怀桑的房间,金麟台
  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我还小我不懂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瑶咪:这个也没有,毕竟还是要注意身份呵呵。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瑶咪:都有,H后一般是他帮我洗。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瑶咪:你上次还说下次会温柔点的…!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瑶咪:嗯。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聂大:不可以
  瑶咪:你当时不是抱着这个想法的吗?[笑]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瑶妹:暴徒?他不就是?
  聂大:不会有这种可能的[笑]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瑶咪:都会有点…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瑶咪:如果是成美的话,我可能会削掉他的膝盖再没收他的糖
  聂大: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聂大:嗯
75 那麽对方呢 ?
  聂大:挺好的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聂大:哭着喊我相公[笑]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瑶咪:大概是一本正经说这辈子都要在一起的时候吧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聂瑶:坚决不可以!
79您对SM有兴趣吗?
  瑶咪:聂明玦我告诉你!不行!
  彼岸:赤锋尊还是要看看瑶妹的身体啊!不过请您继续这样下去吧!
  聂大:我难得觉得这个主持人说的挺对的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瑶咪:他?那个时候可能成美都不吃糖了吧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瑶咪:?第一次不算吗?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瑶咪:来了那么多次…还…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聂大:大概是怀桑的房间。
  瑶咪:我只是去帮怀桑拿东西!鬼知道他就扑上来了!
  聂怀桑: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么也不知道我那天什么也没有看到也没有帮你们锁门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聂大:我觉得他一直都在诱惑我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什么破题,跳过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彼岸:我们知道瑶妹你有一个悲伤的第一次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聂大:他后来也挺享受的啊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瑶咪:就他。我只有他。
  聂大:嗯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跳过!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聂大:他去义城回来那次拿薛洋的糖做的润滑……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瑶咪:不要在意细节吗。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瑶咪:不是。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瑶咪:都行吧…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聂大:瑶瑶的耳朵一碰到他就脸红…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瑶咪:喊他相公…
  聂大:说爱他的时候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聂大:瑶瑶整个都是我的了呢
  瑶咪:一片空白。
97 一晚H的次数是?
  聂大:看心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瑶咪:一般是他脱完脱我的
99 对您而言H是?
  聂大:爱的表现?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瑶咪:大哥我做不到像魏无羡他们那样,金光瑶脏透了。但是如果对方是你。我愿意变成你喜欢的所有样子。不管怎么样,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聂大:大哥以前做错了。大哥现在只想好好的宠你,护你。我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面对那些事情了。我爱你。
  ………………………………
  彼岸:聂瑶夫夫相性100问就这样结束了,小学文笔请多多包涵。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24)

热度(121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